用App玩設計!Epson最新藍芽手寫標籤機LW-C410 讓你做出生活創意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Epson 推出文創風手寫標籤機 LW-C410,擁有藍牙手寫功能,列印寬幅達 18mm,輸入字串及塗鴉皆能快速列印,更可搭配多達 90 種標籤帶可選購替換使用,各式原創貼紙輕鬆做。消費者也可下載 Home & Craft APP,內建多款情境圖像範例以及圖框、符號、標籤帶顏色預覽功能,即使是手作新手也不怕失敗。

搭配App輕鬆設計!Epson新推出藍芽手寫標籤機LW-C410

LW-C410 體積小僅 410 克,能夠隨身攜帶抒發每個人心中創意,內建 20 分鐘智能斷電系統,即使忘記關機也能自動省電。該機透過藍牙與智慧型手機連結,即可在手機螢幕上使用文字輸入法進行編寫,也可利用 Epson iLabel APP 手寫輸入,搭配 Epson 90 種標籤帶款式,個人風格展現更獨特。

搭配App輕鬆設計!Epson新推出藍芽手寫標籤機LW-C410


※ Home & Craft家用情境式APP 搭配獨家創意畫框與多種字體 標籤創作無「線」啟發!

Epson 家用情境式 Home & Craft APP 支援 iOS、Android 系統,新增文鼎中文字型、15 種獨家個性畫框、9 種不同的常見家用情境範例,無論是廚房及衛浴間的瓶罐標示、生活用品與櫥櫃收納、姓名貼製作、禮物及卡片的點綴包裝、派對餐點裝飾…等情境,皆擁有預設樣版可供參考。

搭配App輕鬆設計!Epson新推出藍芽手寫標籤機LW-C4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