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睡3小時再看報下班」 台電男員工遭踢爆月領7萬 

睡覺,睡眠,睡著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台電老員工遭爆料上班常常睡覺 。(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電台東區營運處檢修課一名服務超過多年、月領超過7萬元的男職員,被爆料上班期間常睡覺,睡醒後就看報紙,也常推託工作,引發同事間不滿,憤而向媒體爆料!消息曝光後,台東營運處表示,該名員工是因病服藥,才會一直睡覺休息,將訪查詳細狀況,給予適當的協助及調動。

爆料民眾向媒體表示,這名男同事下午直接趴在辦公室桌子大睡3小時,睡醒又大辣辣地看報紙,同仁都看在眼裡,心裡十分不滿,嚴重影響檢修進度。對此,台東區營運處說,該名員工罹患肝病,服藥後會有嗜睡的副作用,曾在上班期間緊急送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營運處進一步指出,因該名員工尚未達退休年齡,將訪查了解經濟狀況,若經濟狀況允許,將建議能請長假休養,若很需工作,則會調動到身體可負荷的工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