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案外案!遭控教唆殺害蔡正元 馬英九笑了:你相信嗎?

▲▼馬英九洩密案,自訴部分二審。(圖/記者姜國輝攝)

▲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姜國輝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查中影交易案卻爆出插曲。10年前教唆小弟槍擊前立委蔡正元南港服務處的台南公園幫角頭翁炳堯,日前突然自首加檢舉,告發前總統馬英九等人涉教唆殺人;對此,馬英九12日出席活動面對詢問回應,「真的嗎?你相信嗎?」

蔡正元因擔任中影董事長期間,涉嫌侵占、掏空3.7億元,遭台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近日更傳出檢方掌握證據證實中影遭賤賣,而時任黨主席的馬英九皆情,全案恐向上發展;沒想到,該案未有結果,翁炳堯便爆出馬英九等人涉教唆殺人,懷疑自己被黑吃黑,沒有拿到3.2億的委託金額。

據《聯合報》報導,馬英九12日出席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周年慶活動,針對指控面帶笑容反問媒體「真的嗎?你相信嗎?」,準備前往會場時,還開玩笑向陪同的主辦單位接待人員表示,「說我教唆殺人?呵呵呵。」

而同遭控教唆殺人的中影董事長郭台強,11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告將對翁炳堯及其律師周武榮提出誣告告訴,強調當初蔡正元早公開表示,將在7月底、8月初移交中影公司經營權給予羅玉珍,該項規劃對他有利,為何還需要買兇殺人?翁炳堯與周武榮的說法,根本是杜撰,並且重申不認識翁炳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