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最狂69式…騎士載「女友」兜風 網笑翻:吃海鮮還騎車

▲騎車載「充氣女友」兜風 神姿勢讓網友秒噴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載女友「69式」兜風,詭異姿勢讓網友笑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夜間騎車出門,碰上騎士載「女友」兜風,神姿勢讓他笑到噴飯!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吃完晚餐後正在騎車,結果等紅燈時遇上一名機車騎士,對方竟把「充氣女友」兩腳扛在肩膀上騎車,其他網友看過後也紛紛笑說:「差點笑到噴飯。」

原PO表示:「騎車載女友兜風是很美好的,但這一姿勢猛然一看真的嚇到,剛吃完晚餐的我……。」最後也附上一張圖片說,拍攝地點在台北市建國南路。照片中可以看見,騎士等停紅綠燈時,肩膀上掛著疑似充氣娃娃(假人偶)的雙腳,猛然一看就像是在「69式」騎車。

許多網友看過之後紛紛笑說:「那腳好奇怪⋯充氣娃娃無誤!」、「他女朋友...會不會腦充血啊。」、「吃海鮮還騎車!」、「人帥真好?」、「哥好狂!道路69式還是炸彈摔。」另外也有人認為說,「從兩隻腳來看,這應該是人偶啦。」、「看起來像是人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