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不給啪竟遭夫毆打! 婆婆知情不救反斥媳:房事很重要

(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太太拒絕行房慘被打。(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文/陳芃澄

夫妻行房是義務,不給啪就挨揍?日本有位婆婆上網討拍,兒子因與太太求歡遭拒,便使用暴力動手打人,媳婦害怕地向她求救,想不到同樣身為女人的婆婆,非但沒有保護她,還語重心長地訓話「房事很重要!」

婆婆表示,自己年輕時從來不會拒絕先生的要求,認為滿足另一半是理所當然,媳婦聽完之後不滿地說:「我有需求的時候,老公也會拒絕,但我也不會因此打人啊!即使是夫妻,還是有拒絕的權利。」此外,小倆口還曾為了她的事吵架,兒子甚至一言不合直接打老婆,原PO百思不得其解,認為自己沒有替周遭的人帶來問題,個性好相處,應該是媳婦太歇斯底里。

她擔心兩人相處不融洽,建議去身心科看診,此舉引來媳婦怒吼:「我沒有病!」更不讓老人家見到孫子一面。對於兒子家暴一事,媽媽本人是不太相信的,覺得應該是媳婦激怒對方,沒有半點想要斥責兒子,頂多念個幾句:「不可以使用暴力。」

網友氣憤地回覆「誰想知道婆婆以前房事怎樣!而且要去醫院的人是你兒子,不是媳婦。」、「不管怎麼說,使用暴力就是不對,媳婦向你求救反被訓話,比起性生活,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要解決!不要逃避兒子會家暴的事實。」、「妳才應該跟兒子一起去醫院。」、「我也因為相同的理由被先生家暴,現在都失聰了。」、「世界不是以妳兒子為中心打轉,太太也是有人權的。」、「感嘆見不到孫子之前,要不要先想想可憐的媳婦,在年幼的孩子面前,被爸爸痛毆的畫面?」、「媳婦有錯,因為找錯求救對象。」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醫生,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

新手媽必看!PPSU還是玻璃?

繼續追夢 ZAYIN展翼主唱爸氣復出

牆壁被孩子亂塗鴉 一招清除蠟筆痕

沒生病卻拉肚子 原來和奶粉沖泡有關

一招去除幼兒園書包上印字!

林叨囝仔過年圍爐開3桌都不夠!

"坐月子"不能哭小心傷眼又傷身

寶寶軟Q吃腳ㄚ 家長別馬上阻止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