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從小就是「魯蛇」! 未來一片黑暗的動漫角色TOP3是…

(圖/翻攝自朝日電視台)

▲日本網友票選前途令人堪憂第一名是大雄。(圖/翻攝自朝日電視台

文/陳芃澄

動漫裡的小朋友,個性常被塑造成調皮搗蛋,或者常像個冒失鬼般闖禍,如果這些孩子真的實際存在,哪個角色的前途最令人擔憂?根據日本網站《goo》票選結果,500名網友皆認為前三名動漫主角「未來一片黑暗」,同時都是台灣讀者非常熟悉的人物。

第一名:野比大雄
動漫界經典的魯蛇小孩代表,據說故事開頭就提到「照這樣下去未來會很淒慘吧!」已經表明大雄是個令人操心的孩子,平時的興趣是睡午覺,最擅長翻花繩,但一天到晚遲到、個性膽小、力氣弱小,在外受委屈就哭著回家找哆啦a夢,從不會自己試著解決問題,對此網友皆表示:「未來真的能適應社會嗎?」

(圖/翻攝自朝日電視台)

▲第二名為小新。(圖/翻攝自朝日電視台

第二名:蠟筆小新
愛惡作劇的五歲兒童,在路上看到漂亮大姊姊就失控,不顧慮他人眼光,隨心所欲做自己。雖說個性樂觀是好事,但小新無時無刻散發出「零危機意識」的氛圍,加上漫不經心,甚至媽媽要求做的家事,都直接丟給小白完成,如此沒有責任感的小孩,長大難保一樣幼稚。

(圖/翻攝自YouTube Maruko TV)

▲第三名是小丸子。(圖/翻攝自YouTube Maruko TV

第三名:櫻桃小丸子
個性無理取鬧、愛偷懶、一點小事就容易沾沾自喜,只要惹媽媽生氣,必定找爺爺討拍取暖。另外功課喜歡積到最後一天才完成,缺乏今日事今日畢的觀念,非得動員全家幫忙,甚至早上睡過頭,還會怪媽媽沒有叫醒她,沒有意識到自己錯在先。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