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子是聖結石粉...他秒轉阿滴英文「導正觀念」 網友吵翻了!

姪子是聖結石粉...他受驚秒轉阿滴英文「導正觀念」 網友吵翻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發現姪子是聖粉,連忙要他改看「阿滴英文」。(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紅聖結石近期人氣超旺,除了在YouTube擁有113萬訂閱,自創2首單曲MV點閱人數都突破千萬,一句「我的主要客群是18~34歲」更成為流行語。人紅是非多,網路世界中出現一派「反聖」風潮,有網友意外發現姪子是聖結石粉絲,連忙改播「阿滴英文」影片,希望糾正他的觀念,這舉動讓兩派人吵翻天!

李姓網友7日傍晚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聽到姪子說「喜歡看聖結石」,讓身為舅舅的他大感驚訝。因為姪子年紀還小,他為了「導正」錯誤觀念,連忙打開電腦,播放另一位知名YouTuber、英文教學頻道「阿滴英文」,還不忘拍下照片傳上網,有圖為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出後,在網路上引發爆量討論,一派網友相當支持,「阿滴真的不錯,從小朋友到上班族都適合看」、「笑死,聖結石的粉絲年紀都很小」、「從小就是要培養好英文啊」、「推阿滴英文、台客劇場」、「不錯,觀念很好,知道歹路不要走」、「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快給他看一些有教育意義的」、「看阿滴勝過千萬倍」、「真的是個好舅舅」、「推舅舅,超喜歡阿滴跟滴妹的。」

▲▼聖結石,展榮,展瑞,聖嫂。(圖/WebTVAsia)

▲聖結石日前在台中舉辦簽唱會,人氣大爆棚!(圖/WebTVAsia)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批評這是錯誤的教育方式,聖結石也何其無辜,「為什麼要這麼討厭他啊」、「人家喜歡關你什麼事」、「為什麼不能喜歡看聖結石」、「跟風(罵)的一堆,在聖結石沒被罵之前,不知道有多少人是聖粉勒」、「看聖結石需要被導正?娛樂當中沒有學習對不起人?」「人家有辦法一天拍攝、剪輯一支片子,你有辦法一天做出一樣的事情再來嘴別人,叫你外甥(姪子)不要像舅舅一樣當酸民。」

「阿滴英文」是Youtube上的英文教學頻道,由一對小時候在新加坡留學的台灣兄妹組成,哥哥是「阿滴」,妹妹則是「滴妹」。今(2017)年7月,阿滴英文YouTube訂閱突破100萬大關,成為台灣第六個百萬訂閱頻道,更是台灣最大的知識型YouTube頻道。

▼阿滴與滴妹。(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阿滴英文彈琴伴奏,滴妹飆唱甜聲融化網友。(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