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滅火臉太臭…富婆天天投訴找碴 「神事件」嚇到懺悔

消防員道出工作甘苦。(圖/翻攝自岡山消防分隊粉專)

▲富婆不滿消防員沒笑容,狂打電話找麻煩。(示意圖/翻攝自岡山消防分隊粉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名消防員在網路上爆料說,他們轄區內5月時有一棟房子發收火災,沒想到他們前往滅火之後,女屋主卻投訴他們執勤時臉臭沒笑容,接下來幾個月一直用「聞到瓦斯味」報案,要求他們出勤幫忙檢查,再檢查他們態度不佳,還好最後因一場意外事件,讓對方以為碰上靈異現象,才趕緊向他們道歉。

消防員在網路論壇《DCard》PO文說,5月時轄區內一棟民宅失火,沒想到我們過去滅完火回隊上,馬上就接到投訴電話,「原因是……我們過去滅火沒笑容臉很臭。」還說「如果有看消防系列的應該有注意到那一篇」當時他們被投訴之後,已經在臉書抱怨過,沒想到糟糕的事情還在後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說,民宅女屋主剛好是某知名汽車品牌的主管,「而那牌汽車又在XX路上有館,不幸的也是我們轄區。」、「六月開始每逢下午,他們公司都會報案說聞到瓦斯味,然後我們就要派人著裝派消防車過去偵測。」當然結果每次都是沒有測到瓦斯。

直到後來6月底時,隊上一名消防員的爸爸剛過世,這名消防員因為工作,無法當天馬上回家奔喪,所以下午出勤的時候臉色很繃,因此女屋主又打來投訴說「我們分隊是不是死人!為啥臉臭的跟什麼一樣!」他們只好回答說「學長父親剛過世。」

接著7月底時另一名消防員的岳母剛過世一天,女屋主照慣例又打電話來報案,最後當然又被對方投訴,他們只好回答「他老婆的媽媽過世。」事後原PO隊上的小隊長實在受不了決定親自出動,不管女屋主有沒有報案,連續3天都要親自去測是否有瓦斯味。

原PO表示:「或許小隊臉天生就比較臭一點。」幾天後女屋主又來投訴,劈頭就問:「你們小隊是怎麼樣?之前是爸爸過世、上次是媽媽去世,這次是誰死了?」未料原PO當時正在跟義工聊天,義工剛好說:「牠(小黑狗)昨天晚上死了。」結果讓女屋主嚇得直呼:「阿密陀佛、阿密陀佛」就掛掉電話。

小隊長3日下午又前往該公司準備測瓦斯時,「聽說她看到小隊長直接腿軟跪地,邊哭邊一直說對不起,不要過去找她,她不是故意找我們麻煩的。」原來是對方以為小隊長連續執勤過勞被她害死,讓原PO感嘆說:「妳惡人沒惡膽就算了,被嚇到才坦承說,瓦斯應該是車子的味道,有事嘛?這麼長時間你報案打假的?」

《DCard》原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