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天「手指愛心」太氾濫? 網酸:像搓鼻屎+揉痣毛!

▲▼手指愛心大流行,卻讓網友覺得好反感。(圖/翻攝自IG TZUYUED)

▲手指愛心大流行。(圖/翻攝自IG TZUYUE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火紅的「手指愛心」手勢已經席捲整個網路,不僅電視上的明星偶像超愛用,連路上都隨處可見這個超萌手勢,許多人喜歡比著小愛心拍照,營造可愛感。但隨著這個手勢越來越氾濫,也出現了反對的聲音,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愛心手勢看太多莫名的反感,為何大家會這麼愛呢?

▲▼手指愛心大流行,卻讓網友覺得好反感。(圖/翻攝自IG TZUYUED)

▲韓星最愛用手指愛心做出可愛感。(圖/翻攝自推特JYPETWICE)

網友在PTT上指出,不知何時這個愛心手勢成為流行,台灣有許多女生會對粉絲比愛心,「看到實在是莫名反感,但用的人反而越來越多,大家為何這麼愛這手勢呢?」沒想到釣出許多也覺得很反感的網友留言,「看了超火大的」、「超反感,根本不像愛心」、「很蠢+1,愛心那麼小感覺很小家子氣」、「覺得超中二的」。

另外有網友說,是因為這手勢實在是太過氾濫,到處都是,才讓人覺得煩,「雖然我很愛韓樂 但還是討厭看到他們比,太氾濫了」,而這個讓人疑惑的手勢很難立刻跟愛心聯想在一起,「很像搓鼻屎」、「超北七!像在搓師爺的痣毛」、「醜到爆超像在搓錢」、「一直以為那是數鈔票的手勢」、「寧可比蓮花指」。

▲▼手指愛心大流行,卻讓網友覺得好反感。(圖/翻攝自IG gfriendofficial)

▲超萌手勢網友卻覺得好中二。(圖/翻攝自IG gfriendofficial)

有人點出,起源可能是韓星在舞台上一手要拿麥克風,但是又想跟粉絲示愛,但其他愛心手勢都要用到兩手,於是一隻手就能比的手指愛心就出現了,「明星用覺得還好,普通人用覺得很反感」「子瑜做就很好看」、「只是個拍照姿勢而已,長輩們比的時候更可愛」、「爸媽最近拍照都愛比,很可愛啊」。

▼連男神宋仲基都是這個手勢愛好者。(圖/翻攝自推特)

▲▼手指愛心大流行,卻讓網友覺得好反感。(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