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搞定!壽險業推行動APP 最快15分理賠

壽險業者推行動理賠APP,最快15分鐘內即可完成理賠作業。(圖/國泰人壽提供)

▲壽險業者推行動理賠APP服務,最快15分鐘內即可完成理賠作業。(圖/國泰人壽提供)

記者官仲凱/台北報導

行動載具愈來愈發達,什麼事情都可以一指搞定。只要按一下APP,很多事情都可以在移動中處理完成,而現在就連申請理賠也可以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來完成,簡單又方便,且保戶最快15分鐘內就可完成,不用再像過去費時又繁瑣地填寫相關文件,還得過幾天後理賠金才到手。

國泰人壽自2012年起開始開發行動理賠APP,保戶從過去必須填寫72個欄位的紙本理賠申請書,簡化至1個欄位簽完名後,立即自動匯入個人資料,加上拍照上傳,即可完成理賠程序,以往都需要1~3天的時間,如今最快15分鐘內就能完成。

國泰人壽表示,這一項行動理賠服務近3年來已逾173萬件,整體行動理賠使用率高達94%,而保戶也因這智能化理賠服務,滿意度提高至97%,而未來壽險業者勢必會更積極透過數位和行動化服務,提供更高的服務體驗給客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