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投資布局轉積極 加碼270億元外幣基金

▲▼國泰人壽公布2016年每股隱含價值為54元,相較2015年的59元減少4元,未來持續維持提高國外、降低國內投資比重策略。(圖/記者官仲凱攝)

▲據了解,國泰人壽在近期加碼高達約270億元的外幣計價基金,投資策略布局趨於積極。(圖/記者官仲凱攝)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壽險業上半年因匯損嚴重,因此各業者轉而在投資策略上趨於積極,試圖藉由投資利得來擺脫可能的虧損。外傳國泰人壽繼6月底及7月初處分約新台幣50億元境外高收益基金後,但卻在近期加碼高達約270億元的外幣計價基金,布局動作相當引人注目。

據了解,國泰人壽此操作是根據匯率與投資風險所進行的買賣調整,並未針對某單一市場,近期由於國際油價下跌,其持有的高收益債基金價格也同步下跌,因此才會做出逢低買進回補的動作,為正常操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