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子瑜!南韓甜美女大生 分享生活照吸引10萬追蹤者

▲李惠珍。(圖/翻攝自李惠珍IG)

▲李惠珍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圖/翻攝自李惠珍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社群網路上有許多網紅、網美靠著直播、活動而吸引廣大粉絲關注,但在南韓有一名長相甜美的女大生,純粹分享自己平日的生活照,沒有業配、沒有活動,就吸引10萬粉絲關注。她叫李惠珍,主修政治系,光靠平日分享照片就打敗一票網美。

▲李惠珍。(圖/翻攝自李惠珍IG)

▲李惠珍時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生活、抒發心情。(圖/翻攝自李惠珍IG)

李惠珍年僅20歲,擁有皮膚的白皙、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傲人的上圍,IG上有不少她的自拍照、生活照,偶爾還會分享自己出門運動的照片,許多網友驚嘆:「這身材已經違法囉!」但李惠珍不僅外貌姣好,也是很有內涵的,就讀政治系的她,平日專心讀書,不少網友表示「想被她管」。

▲李惠珍。(圖/翻攝自IG)

▲李惠珍長相甜美,眼尖網友發覺有幾分神似周子瑜。(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