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明年4月起新規定:瀏覽色情網站要核對年齡

▲英國政府決定明年開始,要求色情網站查核使用者的年齡。(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英國政府決定明年開始,要求色情網站查核使用者的年齡。(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政府決定從2018年4月開始,對瀏覽及使用成人色情網站實施新規定:要求色情網站查核使用者的年齡。其中一個查核的方式,可能是要求用者提供信用卡資料,因為一般擁有信用卡的人年齡都在18歲或以上。

政府監管部門同時要求網路供應商對不遵守規定的色情網站公司進行封鎖,至於違規的公司,監管機構也會處以罰款,同時要求為這些網站提供收費服務的公司停止服務。

由於政府尚未宣布由那一個部門執行監管,因此具體詳情仍未公開宣布,目前建議由「英國電影分級委員會」擔任。不過政府發言人表示,一切要等到今年秋天才會敲定。鎮

英國政府此舉獲得保護兒童組織的肯定,認為新措施可以阻限未成年人或兒童輕易接觸不良色情網站。連擁有全球多個受歡迎色情網站的公司Mindgeek,也對新法表示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