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蟑螂沒在怕「一擊斃命」...3招教你辨別大女人或小女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喜歡小女人還是大女人呢?粉專「黑男」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女生分成兩種,一種是「大女人」,另一種則是「小女人」,並分別詮釋出兩者在遇到相同問題時,會如何反應,讓看完影片的網友直呼「怎麼辦我是混種ㄟ」。

影片中舉了「看見蟑螂」的例子,當小女人看見時,會立刻躲進男友懷裡求救,但如果是大女人遇到時,會立馬抓起拖鞋,將它一命嗚呼;另一個例子則是「買名牌包送她」,小女人會希望你不要花太多錢,大女人則是會說「難道你看不起我嗎?」

「黑男」時常在臉書專頁及YouTube頻道分享許多影片,有關「兩性」相處的,或是各星座的個性及反應。不僅如此,他也拍攝了「街頭邱比特」的主題,會在路上隨機抓路人訪問,並瞭解他的喜好、個性後,再隨機找另一位路人進行配對,成功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平常我滿大女人的啊,但遇到天敵也得投降」、「如果今天那隻蟑螂會飛的話,應該就無分大小了吧」、「我都直接赤手抓蟑螂…結果…臉書一堆人包含現任男友都嚇到…」、「我是直接一槍擊斃打死蟑螂的大女人,但卻是會叫老公不要亂花錢的小女人。

▼買名牌包給大女人,會讓對方覺得你看不起他。(圖/ETNEWS)

你喜歡小女人還是大女人呢?粉專「黑男」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女生分成兩種,一種是「大女人」,另一種則是「小女人」,並分別詮釋出兩者在遇到相同問題時,會如何反應,讓看完影片的網友直呼「怎麼辦我是混種ㄟ」。 (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