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竟亮圓鍬、西瓜刀! 男作勢砍人嗆:沒給你死就不錯

行車糾紛竟拿出圓鍬、西瓜刀! 男作勢砍人嗆:沒給你死就不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楊姓男子一手拿圓鍬,另一手拿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8歲的孔姓男子,11日下午5點多在楠梓區軍校路與右昌街口,和另一名28歲的楊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穿西裝的他機車倒在一旁,正要打電話報警,喝斥對方不要跑,沒想到楊男竟拿起車上的圓鍬和西瓜刀作勢攻擊,事後烙了一句,「沒給你死就算不錯了還走!」就騎走,畫面嚇壞許多人。

孔姓男子和楊姓男子11日下午5點多,騎車行經在軍校路與右昌街口時,因為一人要直行、另一人左轉,對方認為他擋住去路,因此發生行車糾紛,下巴被打了一掌,對方想要騎車離開,他打電話要報警,喝斥楊不要跑,沒想到楊男火氣更大,先拿出機車腳踏板上的圓鍬要打人,附近民眾勸架後,他竟又開車箱,拿出一把西瓜刀,「沒給你死就算不錯了還走!」就騎走了。

畫面被PO上臉書「爆料公社」,原PO提到,這種人無法控管情緒還隨身攜帶刀械,「真的是隱形炸彈!」經報警處理後,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依照車牌,已經找到楊姓男子到案,訊後依照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偵辦。不過畫面也讓網友嚇壞紛紛留言, 「又要說自己有精神病?」「你賣造,單哇先造你加造。(你別走,但我先走你再走)」「太恐怖了。」「這概念是吵架、殺人、挖洞埋掉嗎?」

▼楊姓男子作勢要攻擊孔姓男子。

行車糾紛竟拿出圓鍬、西瓜刀! 男作勢砍人嗆:沒給你死就不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