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社區大學 7/15舉辦「成果發表暨招生博覽會」

▲桃園社大課程生活化並具實用性,歡迎市民朋友們,加入終身學習行列。(圖/袁慧心提供)

▲桃園社大課程生活化並具實用性,歡迎市民朋友們,加入終身學習行列。(圖/袁慧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未受景氣低迷影響,學生人數年年增加的桃園社區大學,將於7月15日假桃園區西門國小舉辦「成果發表暨招生博覽會」。桃園社大主秘袁慧心指出,社大課程生活化並具實用性,就讀社大沒有課業成績壓力,歡迎各界人士來這裡快樂學習。

今年首度由開南大學接辦的桃園社區大學,校長李宗耀為了讓更多在地市民、前來快樂學習,於4月初開課前,主動拜訪地方里鄰長,期該校充分發揮走入里內、鼓動市民學習風氣的核心價值。

桃園社大主秘袁慧心說,桃園社大的辦學理念是「幸福讀冊.快樂學習」,課程結合文化、音樂、藝術、體育、生活技能、在地生態等豐富多元,歡迎市民朋友們,7月15日相招到西門國小參加「成果發表暨招生博覽會」,加入終身學習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