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帶直笛回家被念 小六童過敏臉腫稱遭爸爸甩10巴掌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就讀小學六年級的王姓男童(13歲)因為忘記將直笛帶回家,加上寫作業慢被父親責罵,隔天上學時老師發現他臉頰紅腫,他就向老師聲稱遭父親連甩10巴掌。不過,王小弟哥哥證稱,沒有看到父親打人,況且弟弟本來就有過敏病史,天氣變化大的話臉部就會有些紅腫。

就讀小學六年級的王小弟去年9月放學時忘記將直笛帶回家練習,加上寫作業的速度較慢,被父親(43歲)斥責,「怎麼都教不會,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一罵就是10分鐘,直到睡前都還在為此哭泣。

▲王小弟聲稱遭父親甩巴掌,但哥哥證稱那應該只是過敏。(示意圖/記者楊筱柔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然而,隔天王小弟的老師發現他臉頰莫名紅腫關心詢問,他聲稱是因為沒有帶直笛回家遭父親連甩10巴掌,於是趕緊向警方通報,導致王父被依家暴法送辦。

不過,王父堅稱自己沒有動手打小孩,只是稍微念他幾句而已。與王小弟同住的哥哥則證稱,沒有看到父親動手打弟弟,加上弟弟原本就有過敏病史,天氣變化大的話臉部就會有些紅腫。

基隆地檢署日前偵結,檢察官認為,整起事件只有王小弟單方面指控遭父親甩巴掌,加上哥哥證稱沒有看到也沒有醫院的驗傷證明,因此依證據不足給予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