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人壽熱血挺籃球 贊助首屆松山盃高中賽事

富邦人壽因應Fed升息,下半年會採取分散外國貨幣金融資產持有比重策略,以降低風險。(圖/記者官仲凱攝)

▲富邦人壽長期支持運動不遺餘力,未來更會積極打造更多的參與平台,發展籃球運動。(圖/記者官仲凱攝)

記者官仲凱/台北報導

近年來企業參與及鼓勵運動賽事已成主流,透過贊助比賽與活動,表達對運動發展的支持。尤其壽險業者更大力支持高中籃球運動,藉由贊助國際賽事交流,提供高中球員、教練與國際接軌的機會,以增加自我競爭力。

如長期推動台灣籃球發展、關心學生賽事的富邦人壽,繼贊助UBA大專籃球聯賽、HBL高中籃球聯賽後,也成為第一屆台北市松山盃國際城市高中男子籃球邀請賽的主要贊助商,擴大對學生籃球賽事的支持。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富邦人壽關注並支持各級學生籃球運動賽事,尤其是高中籃球具有承上啟下的重要地位,未來將會推動更多賽事、打造更多的參與平台,讓青年學子有更大的發揮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