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張旭初兒陳屍三峽住處多日 曾抱怨感情不順

▲知名風水家張旭初之子驚傳陳屍三峽住處。(圖/翻攝google map)

▲張旭初之子三峽住處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風水家張旭初之子驚傳陳屍住處多日!警方今(3)日上午獲報,有民眾稱在新北市三峽中華路某大樓家中一直聞到腐臭的味道,趕緊聯繫消防人員到場一戶戶按門鈴,但是其中一間都無人回應,且站在門口就聞到濃厚味道,懷疑有人陳屍屋內,原本想找鎖匠開門,但後來連繫上緊急聯絡人,才知道住戶的爸爸正是張旭初;另外,張旭初指出兒子是因為家族性心臟疾病才會過世。

張旭初獲報後,第一時間就趕到現場,但由於他也沒有鑰匙,經過鎖匠開門後,會同警方一起進屋查看,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當門一打開時,屍臭味就撲鼻而來,但是客廳、廚房、廁所都不見屍體,一直走到臥房時,才發現死者躺在床上,明顯死亡,且屍體呈現腐爛狀。

據了解,張旭初在現場表示上次和兒子通電話時是上月20日的時候,且當時曾透露感情路不順,此外還提到兒子是因為家族性心臟疾病過世;目前,警方已經著手調查,新北市三峽分局偵查隊長陳建仲表示,依陳屍狀況看來,初判死者應該是剛洗澡完,在床上躺著休息,應該沒有外力的介入,但詳細情形有帶進一步釐清。

▼張旭初表示,兒子曾透露感情不順,圖為張旭初資料照。(圖/記者楊佩琪攝)

▲▲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張旭初。(圖/記者楊佩琪攝)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