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年偷錢棒打媽 爸受夠了...把他綁起來沉入水池!

▲13歲少年偷錢棒打媽 爸受夠...把他綁上梯子沉入水池!。(圖/翻攝微博)

▲少年被父親沉入水中,瘋狂掙扎慘叫。(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岳陽市一名13歲少年因多次偷竊村民飼養的禽畜及錢財,又拿石頭攻擊村民,還毆打母親,並仗著年紀還小,不受法律制裁,一直為非作歹。由於少年的舉動實在太過火,他的父親終於忍無可忍,憤怒地將他綁在長梯上,浸入池塘中「水刑」,令少年害怕得哭喊慘叫。

當地警方表示,少年經常偷竊村民的家禽和錢財,被人抓包以後,不只沒有悔意,還會氣勢洶洶的反罵,甚至拿石頭砸人,連母親也多次被打,「我們接過很多次報案,也上門處理過很多次,但他未成年,只能處以批評式教育。

6月28日晚上,大群村民在廣場跳廣場舞,少年不斷將廣場燈光關掉惡作劇,村民們不爽之下向少年的父親告狀,父親無奈道歉,承諾一定會管教。

▲13歲少年偷錢棒打媽 爸受夠...把他綁上梯子沉入水池!。(圖/翻攝微博)

隔天清晨,父親在家教育少年,少年竟突然拿起木棍毆打父親的頭部,父親忍無可忍,將他臉部朝下,雙手反綁在木梯上,將木梯和少年一同沉入村子中的池塘,少年痛苦求饒,但父親完全不理會,只是不斷大喊「你改不改?」接著多次把梯子浸入水中。

警方指出,少年只被父親處罰了幾分鐘,並沒有大礙,但父親的管教方式不太適當,他們已展開調查。

由於少年的求饒太過淒厲,許多人都批評父親殘忍,但也有人認為惡人還得惡人磨,只用柔性的手段根本沒用,「以前我們村子也有一個整天偷東西的小流氓,後來被他爸爸浸到糞池,人整個都乖了。」、「這種人不嚴厲管教,長大也是個廢物,肯定殺人放火、作奸犯科。」、「就是這種管教方式,才會交出這種小孩子!」、「無能的父母才會用暴力解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