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生能自己走路上學嗎? 7年級生嘆:時代改變了,瘋子太多

▲小一生不能走路上下學嗎? 這句話超心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見這一幕充滿感慨,「以前就是自己一個人走路上學,但現在學生都是家長接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著中、小學生都被父母接送上下課,他的心中頓時充滿感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網友26日發文提問,「大家都是小學1年級開始,自己1個人走路上學的嗎?」結果意外引發網友共鳴,許多人都在感嘆說,「時代不同了...治安真的變差很多。」

原PO表示日前他看見一間學校,學生上下課幾乎都是給家長接送,便拍下照片PO網問說:「到底是因爲治安敗壞?還是父母太寵小孩?回想80年代中期,當時唸小學1年級的我,已經是1個人每天走2公里路上學,有廢友們跟我一樣也是小學1年級起就1個人走路上學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立刻引發網友樂烈討論,多數人都認為家長不敢讓小孩自己走路上下課,原因是治安真的變的比較差,還有人舉出「小燈泡」事件說:「自從知道小燈泡的悲劇後,我都不敢讓我家孩子自己走路上課了,現在社會上的瘋子真的是太多了,而且法律也沒什麼保障。」

另外還有人說:「治安太可怕了!連家長親自接送,都不是百分之百安全吧,心理變態太多了。」、「我自己也一年級就自己上下課,可是對於我兒,我是真的不敢,小燈泡、鄭捷等等變態,不要拿孩子的生命去試試社會的安全。」、「現在治安太差,奇怪的人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