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朱元璋系」大麻粉揉進麵團 餅乾一袋賣8百銷全國

▲▼「朱元璋女友」賣餅乾一袋8百 大麻粉揉進麵團躲查緝。(圖/翻攝自華西都市報)

▲男友花錢叫女友學做餅乾,竟然是為了把大麻粉放進麵團。(圖/翻攝自華西都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歷史上,朱元璋揭竿反元就是利用「月餅」夾紙條才有辦法起義,丁嫌卻把這歪腦筋動到女友身上,花錢命女友學習烘焙成為「現代朱元璋」,把大麻粉揉進麵糰裡製成餅乾,一袋裝有10塊的餅,售價200人民幣(約台幣890元),不料遇民警迎接26日「國際禁毒日」之際,大舉掃毒而被查緝。

據《華西都市報》,丁嫌以彼特幣在網路上購買大麻,隨後用機器打磨成粉,讓習得烹飪技術的女友揉進麵團裡面,製成大量餅乾,一袋10入售價為200元人民幣,利用網路銷售全國。成都海關稱,這是首次發現犯嫌利用比特幣購買海外大麻案,同時也查獲外型如郵票的新型毒品「LSD」。警方透露,丁嫌去年以4萬換10枚比特幣的價格買進大麻,近日價格已經來到1枚逾2萬,因此總犯案金額約20萬人民幣 (約新台幣89萬元)。

成都海關在去年8月就已盯上由荷蘭寄入境的郵包,內藏新型毒品LSD,而這樁走私案中更查獲丁嫌的蛛絲馬跡,遂後循線找到丁嫌住處,才發現屋內「製餅」狀況。丁嫌聲稱這些餅乾都是自己要吃的,但是滿屋子的大麻味讓警方不疑有他,果真找到餅乾摻有大麻粉的證據。

警方稱,LSD毒品是種「附著紙質」的毒品,屬於口含式毒品,只要被唾液分解後,毒性就能直接進入人體,具有迷幻性、急性精神分裂等情況,因為外型如同郵票一般不易被發現,因此在該領域就已「郵票」代稱。該案總共查緝230多片及大麻160.39克、大麻餅乾半成品1139.57克、餅乾成品817.71克,並沒收加工製作餅乾的工具一批。

▼電子秤上的就是毒品「郵票」。

▲▼「朱元璋女友」賣餅乾一袋8百 大麻粉揉進麵團躲查緝。(圖/翻攝自華西都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