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師「都講錯」摔椅砸窗扁教官 台版「麻原彰晃」警局倒頭睡

日本涉嫌主導東京沙林毒氣案、遭判死刑的麻原彰晃(圖/翻攝自@mazikiti_hanzai twitter)

▲郭男外貌神似麻原彰晃。(圖/翻攝自@mazikiti_hanzai twitter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有一名51歲的郭姓男子,外型很像在日本涉嫌主導東京沙林毒氣案、遭判死刑的麻原彰晃,他22日晚間在某學校上課時,覺得老師教得不好,竟然就失控砸課桌椅,連窗戶都砸爛,還扁教官,最後被帶到警局,卻還是裝睡,完全不配合偵訊,因此被認為故意在逃避偵訊,依照毀損罪嫌,將人移送法辦。

這名郭姓男子留著長髮又是落腮鬍,外型類似日本奧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據《自由時報》報導,他22日晚間在學校上課時,「覺得老師講得都不對!」竟然就發狂的砸毀課桌椅,還拿雨傘把窗戶都砸爛,前來阻止的教官也被他打傷,被校方報警處理,而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砸毀物品,過去常失控破壞物品。

沒想到郭姓男子到了警局,仍不配合偵訊,不只多次裝睡,就是不做筆錄,也不回答問題,經過消防醫護人員檢查,確定他的身體狀況並沒有問題,但他還是不乖乖配合,最後被認定是故意在逃避偵訊,全案依照毀損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