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騎到礁溪過夜…29歲北市消防員穿著整齊 倒床旁燒炭身亡

快訊,最新消息,示意圖,宜蘭,宜蘭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任職台北市士林區山仔后消防分隊的徐姓消防隊員,21日中午被人發現陳屍宜蘭縣礁溪某旅社,旅店人員發現後,立刻報案,員警到場發現徐男疑燒炭自殺,現場沒有遺書,檢察官將於22日相驗死因。

29歲徐姓男子20日晚間8點多騎機車到礁溪鄉一間旅店投宿,不過今天上午過了退房時間卻還沒出來,旅店人員擔心開門查看,發現徐男已在床上沒了氣息,趕緊報警。

警方發現,現場床下有炭火,徐男已沒呼吸心跳,死亡多時。徐員當時倒在床邊的地上,衣著整齊,浴室洗臉台有塑膠袋與木炭包裝,地上放著碳盆,木炭已燒完。

警方根據身分證件調查發現,徐男是屏東人,目前在擔任台北市政府消防隊員,疑燒炭自殺,但沒有留遺書,輕生原因不明,遺體目前被送往員山福園,詳細死因待檢察官明日相驗,並通知屏東家屬到案釐清原因。

警專25期畢業的徐姓消防員輕生消息傳出,消防局同仁都相當驚訝,同事表示他平常開朗完全沒有異狀,相當意外,他昨天休假,原定今天要上班,結果都找不到人,沒想到竟然發生憾事。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