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眼鏡蛇闖香閨 嚇得議員女秘書不要不要

▲眼鏡蛇闖香閨嚇得女秘書花容失色,所幸及時捕獲。(圖/范姜淑媛提供)

▲眼鏡蛇闖香閨嚇得女秘書花容失色,所幸及時捕獲。(圖/范姜淑媛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吳宗憲秘書范姜淑媛住處20日遭一隻近2公尺長眼鏡蛇闖入,幸及時捕獲才有無險,但也嚇得秘書花頻失色;經PO上臉書後,網友除了驚嚇和慰問外,也不忘建議以三杯、泡洒、酥炸等作法,來料理這尾色膽包天闖香閨的眼鏡蛇。

范姜淑媛表示,近年不斷有蛇闖入住處,今天則是最大的一條,而且不時昂首吐信,簡直讓她嚇破膽驚嚇指數破表,這也是多次闖入她住處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條。希望別有下次了。

臉書好友則回應,眼鏡蛇啊,嚇死人了;哇好大一隻,嚇死寶寶了;恐佈喲,妳家怎麼多這樣客人?妳的蛇緣不錯。但更多的網友則說進補或晚上加菜;三杯、泡酒或酥炸或是拿來煮蛇湯都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