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求救「皇太后女友」超愛拿前男友比較 網跪求:別放生害人

戀愛不吵架。(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抱怨女友有嚴重公主,還會亂花他的錢。(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抱怨女友根本就是皇太后,認為女友是被前男友寵壞的,原本對方在交往前稱會打掃做家事,結果交往後卻只有「開冰箱」的功能,甚至在出門逛街時,對方會把他的錢當成自己的,還會拿前男友比較,讓網友保受困擾,只好向網友們求救。

貼文中寫道,「我真的忍不下去,我的女友不是公主,而是皇太后啊!我先聲明 是他媽的狗前男友寵他的,一開始就是他在喜歡我才跟我要LINE,我把我交往後可能有的壞習慣都講了,他卻說自己是會打掃做家事、不亂鬧脾氣勤勞的女孩,結果...他媽的進廚房只有開冰箱的功能,拿掃把只有追著我打的功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還表示,對於不鬧脾氣這點也無法接受,因為女友都是直接生氣,至於勤勞這部分也只有發揮在逛街這件事情上,且更可惡的是,對方都會用他的錢;此外,只要遇上需要溝通的事情,就會把前男友扯出來「可是我前男友說女友就該被寵」,讓他不爽回,「那你幹嘛跟他分手?」沒想到女友接著回,「不是我提的啊,是他說我個性太差,他不應該把我寵成這樣,叫我改了再回去他身邊」,讓該名網友傻眼大喊,「你沒改有8成的男生不會喜歡你,只會因為你的外表喜歡你啊」,還向網友求救,「該怎麼去跟他溝通或是直接放生嗎?」

貼文在網路引起網友討論,很多人都大喊,「拜託不要放生害人」,也有人認為,「 要公主病還是公主癌症末期都沒關係,只要不要花到自己男人的錢就好」,也有網友提議,「還愛又因外表喜歡而不喜歡個性,就算她真的能改,改回來後剛好回去找前男友,幹嘛傻著幫人養老婆」,不過也有人認為,有公主病的女生本性病不壞,如果能寵就繼續,不能寵就分手,至於金錢的部分就不是寵不寵的問題,不管如何都不能亂花別人的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