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公斤冷凍肉過期1年改標..流雙北火鍋店 負責人:知錯了

▲統賀冷凍肉品遭衛生局查扣10260公斤。(圖/資料照/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統賀冷凍食品」日前遭調查局和衛生局查緝,發現存放的5種牛、羊肉共10260公斤,已經過期1年以上,6日依照詐欺、偽造文書等罪,約談負責人張曜忠,張曜忠坦承的確有改標,看起來還很新鮮,「對不起,我知道錯了。」訊後則依50萬元交保,2名員工則說,聽老闆的指示改標,各依照3萬元交保。

新北市調查處和衛生局在5月31日至6月前往「統賀冷凍食品」,發現在順益興冷凍倉裡的「去骨牛肉(草飼和牛前腿心、草飼和牛背肩)」、「草飼和牛帶骨牛小排」3樣肉品的有效期限皆在2018年4月中旬、「一級羔羊排」有效期限2017年11月中旬,另外在華漢冷凍倉的「124CH背肩(草飼和牛)」已經過期1年以上,共有10260公斤,當場查封。

更從肉品進口報關單發現,這批肉品2015年就進口,有效期限只有2年,但都虛標將近1年,很明顯有竄改,並已經流入雙北的餐飲業,包括燒肉、火鍋店等,檢方依照詐欺、偽造文書等罪約談張曜忠,張曜忠坦承因為肉品看起來還很新鮮,就有竄改標籤,「我知道錯了。」訊後被依50萬交保,另2名員工則說,都是聽老闆的指示改的,訊後各依3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