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強風吹飛「鐵皮」連砸2車 颱風場景讓網友嚇傻:快回家

 ▲強風把鐵皮圍牆吹飛,直接砸在轎車的車頂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梅雨鋒面加上西南氣流發威,台灣各地2日、3日降下暴雨,彰化縣地區更遭受驚人雨勢襲擊,員林市1小時降雨量達99.5毫米。而且除了暴雨之外,彰化縣北斗路上還出現強風把鐵皮圍籬吹飛,接連砸中多輛汽車的意外,讓網友驚呼:「沒必要還是不要出門!」

影片中可以看見,強風把鐵皮圍籬吹到路中央,砸在地上發生巨大聲響,下一刻又被吹起在空中旋轉,接著撞向路肩車輛,然後再往左邊彈過去,越過一輛車砸在正要閃避的黑色轎車上,鐵皮就這樣卡在轎車的車頂上不停晃動,砸車畫面也讓拍攝者嚇說:「好可怕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鐵皮被強風吹飛砸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彰化縣3日晚間5時許開始下雨,晚間6、7時許雨勢逐漸變強,員林地區在1小時內降雨量達99.5毫米,高居全縣之冠,接下來分別是芳苑91.5毫米、溪湖86.5毫米、埔心82毫米、二林75毫米。員林部分地區還有雨水倒灌到屋內,民眾眼看雨水擋不住,乾脆摺起小紙船苦中作樂。

許多網友將災情畫面PO上「員林人大小事」,公佈許多員林市受災情形嚴重的地方,像是中山路、莒光路、新生街、溝皂里一帶都嚴重積水,深達3、40公分淹過膝蓋,路邊一樓店家幾乎全都遭殃泡湯,部分路段還產生波浪情形,提醒民眾盡量不要出門,若要經過盡量避免騎車或行經低窪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