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10軍團67週年隊慶 傳承「崑崙部隊」精神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台中報導

陸軍第10軍團指揮部今日舉辦67週年隊慶慶祝大會,指揮官周中將期勉該部官兵同仁,傳承「崑崙部隊」精神,持續戮力於戰訓本務,厚植該部保國衛民戰力,做國家安全忠實的守護者。

慶祝大會中,周指揮官表揚績優部隊與個人,希望大家能夠將這份榮耀帶回單位與官兵共享,使單位更團結、更進步;會中,周指揮官特別表揚日前協助車禍事故處理的機步234旅衛生連醫務士謝采庭下士,謝下士在車禍現場實施緊急救護的義舉,展現臨危不亂的態度及專業的救護技能,充分顯示出國軍的扎實訓練成果。

此外,在隊慶活動中並舉辦體能競賽,計有籃球比賽、拔河比賽、壘球比賽等,官兵們在競賽中卯足全力,發揮互助合作精神,為團隊爭取榮譽,充分展現出同袍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