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元鹹濕約砲鈔!桃園縣「33C女」留手機:徵求一夜情

▲500元鈔票上竟被寫下鹹濕約砲訊息。(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爆料平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約砲新招?台中市一名網友在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爆料平台」PO出照片,只見500元鈔票上遭人寫下鹹濕短訊,「桃園縣,XX小姐,三圍33C、24、35,徵求男友、一夜情砲友」,還貼心地附上聯絡電話,原PO也逗趣地問「這電話是打還是不打?」

仔細看看這張500元「砲鈔」,被人以藍筆寫下個人資訊,包括居住縣市、姓名、三圍、手機等等,還大膽徵求一夜情砲友,但由於上方寫的「桃園縣」早已於2014年12月改制為直轄市,因此推測這至少已經是3年前的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笑回,「現在宣傳廣告單都這樣下重本喔?」、「打過去提醒她毀損國幣」、「電話一打完這張鈔票就會回到主人手上了」、「還寫桃園縣,也太久了吧,也許電話早就變空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