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貓妙可甩抄襲風坡出新圖「BJ4」 粉絲狂買:拋棄過去!

▲妙可大王甩開抄襲風坡,再度推出最新貼圖。(圖/翻攝自宅貓妙可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Line知名貼圖「妙可大王」作者「妙可麻」去年指控,「臭跩貓」系列角色抄襲,按鈴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卻又被另一名插畫家「愛蜜莉」指稱抄襲,一時鬧得沸沸揚揚,「臭跩貓」作者麻糬爸2月已獲不起訴,官司告一段落。妙可大王粉絲團相隔近一年後,於27日發文宣布推出新貼圖。

經歷官司風坡後,粉絲團「宅貓妙可」27日在臉書發文,短短的寫著「BJ4(不解釋)」,並且附上「Line Store」購買連結,新貼圖中以妙可大王搭配流行用語,包含「這我一定吉」、「你知道的太多了」...等等。有網友發現很多與之前的圖案重複,「宅貓妙可」也回覆,因為過去常有粉絲希望可以收錄過期的免費貼圖,所以慣例上會將過期的免費貼圖加入下一次的原創貼圖裡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貼圖依然以妙可大王當主角。(圖/翻攝自Line Store

發現「妙可大王」回歸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支持~貼圖依然可愛,不管跟誰的相同不相同,妙可始終是妙可,是自己創造出來的,無人能取代」、「妙可好想你啊」、「好久不見了~希望可以拋棄過去~~讓自己更進步」、「加油加油!期盼好久了」、「會買的還是會買~嘴臭就滾遠一點,別按追蹤就看不到了,不要愛追蹤又愛嫌,可憐」、「立刻入手,我剛好也很想念『安安』、『罷脫』這些之前的免費貼圖」。

▲「妙可麻」在律師陪同下提告。(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