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曾接受輔導...胸中3刀倒血泊 澎科大僑生稱遭刺傷

▲吳姓學生胸口有3處刺傷。

社會中心/澎湖報導

澎湖科技大學一名19歲的吳姓馬來西亞交換生,23日早上9點多,被人發現躺臥在宿舍外的長城涼亭內,手裡還握著一把水果刀,校方緊急將人送醫後,他胸口有3處穿刺傷,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第一時間說是被人刺傷,但警方不排除是自殺,會再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釐清。

這名吳姓學生今年才剛到澎湖科技大學當交換生,目前就讀大一,過去曾因國籍和生活習慣不同,和同學發生爭執,校方輔導員22日才進行個別輔導,被列為低危險群,23日早上9點多,就被人發現倒臥在宿舍涼亭內,手裡還握著一把水果刀,緊急送醫之後,左胸有1刀、右胸則有2刀,送往加護病房觀察,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調查,吳姓學生說是被人刺傷,目前因為在加護病房無法再進一步詢問,先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釐清案情,初步懷疑可能是自戕,不過究竟是自殺還他殺,還需要釐清,已經聯絡家屬到醫院。學務長張鳳儀表示,「將會啟動相關的輔導措施,會再了解他需要協助地方。」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