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魁、黨代表選舉 投開票所宣傳拜票惹議

圖文/鏡週刊

藍營20日將投票選出黨代表及黨魁,上午各地投開票所都湧入投票民眾,結果也即將在今天下午4點揭曉。本刊接獲民眾投訴,各地黨部都明定,選舉日不得在投開票所進行宣傳、拜票等行為,但卻發現有黨代表、黨魁候選人的工作人員在投開票所發傳單、送面紙和拜票,遭部分選民質疑選舉不公,有心人介入企圖違反規定影響選舉結果,要求各黨代表和黨魁候選人自律。

藍營新共主和新任黨代表即將產生,從上午各地的投開票所就湧入不少選民投票選舉,但有眼尖的民眾卻發現,有黨代表、黨魁候選人無視各地黨部的規定,在投開票所進行拜票宣傳,大剌剌地公然違規,引發部分選民不滿。

選民向本刊表示,無論任何選舉都必須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精神,然而部分候選人在投開票所前的宣傳行為,已經讓選舉失去公平性,選民認為國民黨過去為人所詬病的陋習,難道改不掉,要繼續發生下去?!看完整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