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內話】大叔變身美少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3個名字。第1個是本名陳柏達,爸爸取的,他在我國中的時候公司倒閉,欠了1,000多萬元後跑到大陸躲債。家裡變得很窮,常有債主上門,媽媽與我吃了好幾年的泡麵跟10元麵包。我讀書成績不好,五專讀電子科被退學,大學考上應用外文系,勉強混畢業。

大學期間我迷上動漫,有一年,日本聲優釘宮理惠來台灣辦簽名握手會,名額有限,我天天夜宿世貿展覽館,排隊排了21天,媒體採訪我時,因為過程太辛苦了,我放感情大喊:太爽了。網友因此給了我第2個名字:世貿爽哥。

有人認為我壞了動漫迷的形象,網路上酸我,但也有繪師以我的形象畫了張爽哥圖,我覺得很棒,印成T恤來穿。動漫迷是一個很羞怯內向的族群,但我有表演欲,所以每當有媒體來採訪,就會找上我,我也不介意在鏡頭前一爽再爽。看完整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