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有頂樓、男廁…校園情侶8大約會聖地 網:少了圖書館

▲只要相愛其實哪邊都可以。(圖/翻攝「靠杯星球 Fun Planet」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大家還是學生時,都經歷過兩小無猜、純純的愛,想找個只有兩個人的地方談情說愛;相反的,單身的人如果看到情侶曬恩愛,簡直快要被閃瞎。「靠杯星球」(Fun Planet)近日推出新影片,整理出8大校園約會勝地。有網友說,漏掉圖書館、操場。

▼情侶在男廁約會被抓包,說在溫習期中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男生廁所
2、草叢中
3、頂樓
4、餐廳角落
5、空教室
6、上課中的教室(最後一排)
7、樓梯間
8、只要相愛其實哪邊都可以

▼教室最後一排。

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在殘障廁所然後門壞掉,打掃阿姨剛好開門,囧到一個不行」、「之前在樓梯間看到學長跟學姐接吻,結果兩個回頭看到我,我看著他們,超級尷尬」、「我們班女同學很大方在操場給他男朋友扣內衣」、「國三的時候,在樓梯最頂樓看到學妹學弟疊在一起激情,我還是默默的把口袋的保險套給他們」。

也有不少人提到班對愛放閃,「我們班班對坐在一起欸,整天曬恩愛」、「我們班的情侶(國二)都直接在班上摟摟抱抱,親也在教室親,還在老師面前抱在一起,結果被提醒」。有人則提到其他約會聖地,包括操場和圖書館。

▼餐廳角落。

▼《【18禁】校園情侶約會聖地》。(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