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照悲歌...?不滿年邁室友失禁 日男一鍋滾水燙死他

▲不滿年邁室友失禁,日男一鍋滾水燙死他。(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市一名無業男子,日前疑似發現同住的60多歲男友人在家失禁,竟一時情緒失控,裝滿一鍋煮沸的熱水後,潑向對方,造成對方慘死。

《產經新聞》報導, 43歲的重田幸男4年前認識了現年65歲的獨居老翁田崎哲夫,他因對方行動不便,2個月前搬入其在西城區的一處公寓,負責照料起居。

報導指出,7日凌晨兩人發生爭吵,重田氣憤下裝了一鍋沸水,淋向坐在床上的田崎肩上,並前往警局自首表示「我殺了人了」。警方趕到公寓時,田崎已因嚴重灼傷死亡。

警方隨即以傷害致死罪逮捕重田,他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死者失禁和事後態度,才會在爭執時氣得用熱水潑對方,沒想到田崎會死掉,自己不是有心要殺人。但警方驗屍時發現,死者臉上有毆傷痕跡,因此不排除重田涉及施暴,目前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