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安眠藥曬棉被睡著 婦人墜落3樓卡雨遮「雙腿懸空」

▲醫生表示,所幸張女有遮雨棚緩衝,不然直接落地恐會有危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一名51歲張姓女子8日上午5時許,服用安眠藥後上3樓陽台曬棉被,疑似因藥效發作精神恍惚,不小心失足跌落,下半身卡進1樓遮雨棚,雙腿懸在半空中失去意識。消防員獲報到場後,先用繩索把張女固定,再將遮雨棚剪開,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

台中市西屯區8日上午5時許有民眾目擊,張女從3樓陽台墜落插進遮雨棚,上半身卡住、雙腳懸空,人似乎已失去意識,趕緊通報消防隊救援。張女的家屬後來也趕到現場,但是怕隨便移動張女會導致危險,眾人只好維持現場安全,等待消防隊員到場處理。

消防人員到場後,判斷遮雨棚結構不安全,深怕貿然踏上去會發生危險,而且張女意識不清無法配合救援,只好先架梯子用繩索把張女固定住,再把遮雨棚剪開將人慢慢放下,最後固定頭部抬上救護車,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治療。醫生表示,所幸張女有遮雨棚緩衝,僅造成輕微擦傷無生命危險。

根據警方調查,張女因為患有睡眠問題,平常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通常藥效會持續6小時左右,不清楚張女為何會在服藥後又跑到陽台收棉被,事故原因只能等對方回復意識後再做釐清。

▼消防員救援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