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兒心切幫還18萬 父遭嗆「叫兄弟鬧」刺死22歲討債男

▲雙方一言不合發生扭打,王男將水果刀刺向林姓死者。(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西街昨天晚間10時許發生砍人事件,47歲王姓男子不堪22歲林姓男子多次催討債務,酒後持家中水果刀刺入對方左腋下及右胸,林男負傷逃跑,最後倒臥血泊,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王男落網後供稱,「他打電話說要叫兄弟來鬧得雞犬不寧」,才會一氣之下持刀刺對方。

經警方調查,王男20歲兒子積欠台幣18萬元,由於護子心切,王男今年2月起陸續以每月5千元不等分期償還,至今已還6萬元,當時酒醉再加上林姓死者態度堅硬,雙方一言不合,王男才會上樓拿水果刀朝對方右胸及左腋下猛刺2刀,林男送醫後傷重不治。

▲王嫌持水果刀在後追負傷逃跑的林姓死者。(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王男向警方供稱,最近剛失業,沒想到昨晚在友人家喝酒,又接到林嫌討債電話,返家後他不斷懇求多寬延幾天,但對方不僅回「不行!」甚至還拿起電話稱「我要叫兄弟來這裡,鬧得雞犬不寧」,他才會一氣之下持刀刺對方。王男妻子得知後,趕到警局還痛罵「都是你寵壞兒子!」王男經酒測後,酒測值達0.71毫克。訊後,全案依殺人罪嫌將王嫌移請士林地檢察署偵辦。

▼王男稍早移送士林地檢署。(圖/記者張曼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