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市藝文畫廊「吳信和畫展」 詼諧幽默畫出部落生活

▲臺東市公所市民藝文畫廊,邀請在地知名畫家吳信和先生(Lermaliz)精彩畫作展出。(圖/台東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臺東市公所106年市民藝文畫廊本次邀請出生於「Kalarulan」(新園部落)的台東在地知名畫家吳信和先生(Lermaliz)精彩畫作展出,「吳信和畫展」展出時間為5月6日至6月9日止,為期一個月,作品展出地點於市公所一、二樓公共空間,歡迎洽公民眾及遊客前來賞畫。

吳信和先生喜愛繪畫,擅長水墨、漫畫、油畫、水彩等領域,作品常榮獲各大繪畫比賽獎項,主持歌唱才華亦是遠近馳名,交友廣闊人緣極佳,在地方上極為活躍;樂觀的他也曾歷經失婚等人生低潮。

吳信和說:「繪畫及時召喚了他,也讓他渡過了人生中的難關。」重新投入繪畫後,激發他的創作能量;近幾年畫作對象以部落生活為主,內容充滿族人純樸生活、樂天知命的性格及許多昔日家庭、青春年少的趣事歡笑或無奈,以詼諧、幽默的筆調畫出了屬於他也屬於部落的記憶,他感謝市公所的邀請,希望能讓更多市民朋友分享他的生活創作點滴。

臺東市公所自104年由張國洲市長開啟市民藝文走廊活動以來,公所充滿了濃郁文藝氣息,不僅讓員工與市民沉浸在清新的藝文場域裡,無形中也提升了工作效率。

張國洲強調,公所的藝文走廊不但提供市民一個清新賞畫空間,更是創作者們的藝術交流平台,未來期望更廣邀藝文界人士或創作素人加入,展出更多元的作品,給予市民欣賞也涵養市府員工人文氣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