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藍營黨魁6強之戰 邱毅決定浮出水面替「他」輔選

▲邱毅。(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黨主席之戰白熱化,洪秀柱、吳敦義、郝龍斌、詹啟賢、韓國瑜、潘維剛共6位參選人正如火如荼展開競選活動;前立委邱毅5日則宣布,「浮出水面替洪秀柱輔選」,下週從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幾乎天天都有活動。

國民黨黨揆之戰風波不斷,先是因人頭黨員引發爭議,隨後更爆出綁樁、賄選,6強殺紅眼,競爭激烈。

▲國民黨主席6人爭霸。(合成照)

日前據《中評社》報導,邱毅談到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直言「當然支持洪秀柱,因為6個人裡只有洪秀柱是乾淨的」,5日則在臉書上宣布「挺柱」,下週開始將有輔選活動,也讓此次選舉更增添話題性。

而本次選戰已於4月5日至6日開放領表登記,最快5月20日投、開票,結果屆時將正式出爐,不過,按國民黨黨章規定,黨主席候選人得票數需為總投票數過半才當選,否則,得票數第一名與第二名者將進行第二輪投票,因這次參選者眾多,恐分散得票,若進入第二輪投票,黨主席選舉結果則可能要在6月初才明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