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吸膠偷自家電纜 師父警局怒責「你太讓我失望」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洪姓男子為習得冷氣空調維修技術拜吳姓男子為師,不料,他染有吸食強力膠惡習,竟在30日吸膠後到師父停放在中和員山路竹的貨車上,竊取車內存放的電纜線,吳男被屋外聲響吵醒驚見有人偷車上遂立即報警,警方很快將小偷逮捕,被害人在警局見小偷竟自己徒弟,怒責「你太讓我失望」。

警方調查,洪嫌(34歲)跟著吳姓被害人學做冷氣空調維修,昨日凌晨他先在中和連城路家中吸食完強力膠後,就搖搖晃晃的走向吳師父位在員山的住處,相準了師父工作小貨車停放處所,爬入後車斗內行竊電纜線外出變賣。

洪嫌行竊過程發出噪音太大吵醒了師父,吳男起身查看發現屋外車斗有人影晃動,於是立即打電話報警,當警方趕到時他向員警描述所見狀況,警即展開追查並很快就在員山路上逮到身揹電纜線的洪嫌將他帶回偵訊。

洪嫌拜吳男為師學做冷氣空調維修,不料,卻在吸膠後下手偷竊師父貨車上的電纜線,最後遭警逮捕送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隨後男也被請到警局製造筆錄,當警詢間結束正準備離開時,見警逮到的小偷竟是自己徒弟時,生氣的責罵「你太讓我失望了」,警訊後將洪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