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台商徵才 助落實新南向政策

▲由行政院僑務委員會所主辦的「2017東南亞僑台商攬才博覽會」今(15)日在台北車站大廳登場。(圖/Taiwan News)

文/移民署提供

由行政院僑務委員會所主辦的「2017東南亞僑台商攬才博覽會」今(15)日在台北車站大廳登場,行政院長林全、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以及銘傳大學校長李銓等皆親臨現場。現場有來自6個東南亞國家的僑台商、共120家業者參與,提供逾1500個職缺。

吳新興於開幕儀式表示,本次的徵才活動是今年最大的東南亞台商攬才博覽會,配合新南向政策的推動,提供海外台商與台灣僑生一個交流平台。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F3GLW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