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車還來不及關燈…捷運南勢角站駕駛突昏厥!送醫宣告不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傳出20日下午2點多列車要停靠南勢角站時,駕駛突然昏倒失去意識,站長及一名護理師乘客立刻幫忙CPR,並用自動體外心臟去顫電擊器搶救,同時等救護人員到場送往雙和醫院搶救,遺憾的是,最後宣告不治。

台北捷運一名41歲李姓捷運駕駛下午2點多將車輛停靠到終點站南勢角站月台後,準備不載客清車折返,但還沒來得及關燈突然昏倒。據了解,這名駕駛沒有特殊病史,北捷目前已調派其他司機輪值,列車營運沒有影響。

4/20 17:44更新:北捷指出,列車當時停在月台,司機準備清車折返時,昏倒無意識,站方發現後,趕快打電話通知救護車到場,站長及一名有護理師資格的熱心乘客進行CPR及AED急救。列車非在行進間,全線營運未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