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了?火葬前...泰高僧遺體竟失蹤 冷凍櫃留下一堆枕頭

▲泰高僧遺體不翼而飛。(圖/取自bangkok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僧長顧問高僧「Phra Khru Sophon」的遺體預計於本月22日進行火葬儀式,未料,今早寺內的僧侶卻發現,放在冷凍櫃的高僧遺體竟不翼而飛,嚇壞在場所有人。

根據泰媒報導,泰國僧長顧問高僧Phra Khru Sophon今年1月27日離世,享壽79歲,原定4月22日進行火葬儀式。今早寺內的僧侶和當地村民正準備按照習俗舉行儀式,欲將高僧遺體移至火葬亭,怎料,當大夥打開冷藏棺材一看,高僧的遺體竟然平白無故失蹤,讓在場的人目瞪口呆。

寺廟僧侶透露,高僧圓寂後,遺體就一直放在冷凍櫃中,從未有人打開過,透過棺材前的透明玻璃也只能看到黃色的僧袍,因此沒人知道遺體何時變成了一堆枕頭和一件衣服。報導提到,尚不清楚高僧遺體被盜的原因,當地警方正在做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