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廣告竟致敬「時間停止AV」?鄉民:我看到RCT-567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沉重,辛苦下班後,一定看個A片來舒緩筋骨;但隨著時間過去,難免會產生既視感,看到某些「情境」就想到某事。最近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分享自己看到一支遊戲廣告,心裡卻湧出某種「說不上」的感覺;他連忙把心得po上網路,結果許多網友看完,很快就忍不住大笑了!

 事情是這樣的,這名網友看到某支手遊廣告,內容是4個嬰兒頭病人配上2個護士,感覺極度靠北,看似一般惡搞的劇情,卻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他於是上網發問,想知道網友們對此的看法,還意外釣到一名專業網友,他用了奇怪截圖,說明這不可一切:

▼這是手遊廣告的畫面,4個老人搭配2位護士。

▼然後這是鄉民剪輯出的畫面,同樣是兩個小護士配上四個男生...

▼稍微有點sense的人,一定知道這是AV的畫面...

▼小護士為了安撫病人無所不用其極。

▼經過治療後,病人展現破涕為笑的爽樣。

接下來,就不需要我解釋了吧?原來,這個看似意義不明的手遊廣告,竟是致敬傳奇時間停止AV「真・時間が止まる腕時計パート2 時間停止病院でやりたい放題」,遙想當年,這部片不僅有大咖女優佐藤遙希,更有剛開始發光發熱的湊莉久,堪稱史詩級夢幻組合,也讓網友的回憶全被勾起啦!

眾人忍不住大讚:「久違的遙希」、「如果沒講,我看不出來這是A片」、「有紅色鬧鐘必須推」、「這部經典,傳說的時間停止器」、「遙希是不是變胖了啊」。因為太過經典,《鍵盤大檸檬》的AV專家派大星,也忍不住流下兩行淚來,「時間停止系列雖多,但是和當年佐藤遙希領軍的RCT-567相比,還是不能比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