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台男持偽造銀聯卡 在日本盜領9億台幣被逮

▲3名台灣男子持偽造的銀聯卡在日本盜領32億元日幣,遭到警方逮捕。(圖/記者黃士原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警視廳11日逮捕包括蔡姓男子在內的3名台灣籍男子,3男被指控使用偽造的大陸「銀聯卡」,從去年4月份起多次在日本的ATM進行盜領,一年來累積高達32億元日幣(約新台幣8.86億元)。警方懷疑背後恐有集團操控,將深入釐清調查。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東京警視廳表示,11日逮捕32歲的蔡男和另外2名台灣籍男子,他們涉嫌持偽造的「銀聯卡」,在日本多處的自動提款機(ATM)盜領金錢,從去年4月到今年3月止,至少盜領了32億元日幣(約新台幣8.86億元)。

日本警方表示,蔡男等3人最近一次犯案,是在上月21日於東京新宿一處ATM提領30萬元(約新台幣8.32萬元)遭到逮捕,但隨後一度交保。警方在他們身上起出26張銀聯卡偽卡,深入追查後,發現他們恐與這1年來因偽造銀聯卡造成多家日本銀行有重大損失案件有關。

警方持續關注3人行蹤,11日再度將他們逮捕歸案。由於3人並非首次犯案,懷疑背後恐有集團操控,將深入追查後揪出幕後主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