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就愛這一味!直擊500億身價「吃鬍鬚張」 網友看呆了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光顧鬍鬚張,不知道大老闆吃什麼?(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連鎖店「鬍鬚張」在台灣擁有極高知名度,入口即化的魯肉飯和乾淨衛生的環境,是許多人招待國外朋友品嘗在地小吃的第一選擇。就有網友一天到「鬍鬚張」用餐,恰巧身價近500億元的趙藤雄同在店內,津津有味的吃著魯肉飯,驚訝之餘連忙拍下直擊照片記錄。

網友8日在PTT發文,表示他在台北市松山區民生社區的鬍鬚張吃魯肉飯,結果發現鄰桌客人相當眼熟,疑似是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原來有錢人也是會吃鬍鬚張的」!他觀察,趙藤雄旁邊還有一人在吃,看起來像是保鑣,覺得這巧遇相當特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說驚奇,「鬍鬚張品質很穩定,有錢人選不意外」、「鬍鬚張本來就有錢人吃的,平民只能吃巷口30小碗魯蛇飯」、「看來鬍鬚張用的油很安全,他才會吃這家」、「坐在廁所旁邊XD」、「問他高雄THE One要賣多少」、「又不是每天鮑魚魚翅」、「去喊雄哥請我吃飯」、「跟他趙老前輩討教賺錢之法阿,這餐你幫他付了。」

不過,也有不少鄉民惦記著大巨蛋案,紛紛要他去問幾句,「還我大巨蛋」、「鬍鬚張是不是要在大巨蛋商場設櫃」、「快叫他還我們大巨蛋」、「請他吃魯蛋,叫他把大巨蛋搞好。」

根據富比士台灣富豪榜資料,截至2017年4月,趙藤雄資產約為15.6億美元,約新台幣480億元,排在第25名,這回到鬍鬚張吃飯,看得出他也有庶民生活的一面。

▼看來趙藤雄點的並不多。(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