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友惡作劇po「假死」消息 11歲男童誤信上吊自殺

▲小女友惡作劇po「假死」消息,11歲男童誤信上吊自殺。(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孩本斯(Tyson Benz)日前上吊自殺,搶救3周後仍不治。其母親出面指控,兒子會輕生都是因為看到女友在社群媒體發布假死消息後,也跟著自殺,沒想到該貼文其實只是青少年的惡作劇,卻害死一條年輕生命。

《紐約郵報》報導,11歲的本斯在3月14日上吊自殺,送醫搶救後仍於本周二去世,緊急送醫搶救。其母親葛斯(Katrina Goss)哭訴,兒子平時熱愛運動,在學校很受歡迎,朋友也很多,不可能會做出這種事情,一切麻煩從兒子偷偷買了手機、並不顧她反對交了女友開始。

葛斯指控,兒子的13歲女友和朋友規劃了一場惡作劇,並在社群媒體上製造出「假死」的消息,兒子因此相信了,並說「我要自殺。」沒想到真的釀成憾事。葛斯憤怒地說,不明白為何女孩要開這麼噁心的惡作劇,她(女孩)和她的朋友必須為此負責,「雖然他們還年輕,但我覺得你已經13歲,完全知道是非對錯,可以自己做決定。」

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但尚未證實高斯的指控,而涉案的女孩則因還是未成年,身分未曝光。葛斯也呼籲,現在網路霸凌和惡作劇是隱性的大問題,需要大家重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