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GPS砸爛千萬奧迪R8、大黃蜂 車行損2500萬:以為嚇我們

▲R8等名車都被砸毀。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間租車公司5日凌晨突遭闖入,10多名年輕人拿球棒敲破奧迪R8車窗、空心磚就往賓士引擎上砸,共有9台名車被砸毀,至少損失2500萬元,疑似是其中一名客戶和打人的男子有百萬債務糾紛,「要求我們提供GPS定位,但有簽保密條約不能給。」卻因此被遷怒報復,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

10多名年輕人5日凌晨突然闖進這租車行,看到外面停的賓士,拿起球棒就是很砸,還拿起一旁的空心磚直接砸向引擎蓋,其他人也拿起掃把、盆栽往其他名車猛砸,包括2台各1千萬左右的奧迪R8、1台要價238萬的雪佛蘭大黃蜂、1台180萬的福特野馬跑車、2台百萬BMW等9台車被砸毀,損失2500多萬。

凌晨的敲擊聲嚇得鄰居以為是槍擊案。業者表示,「客人的金錢糾紛,討債人希望我們可以給他配合,就是說要給我們好看之類的,我們一開始沒在聽,以為是嚇我們,當晚就發生這個事情。」原來店家和客人有簽訂保密條款,並不能提供GPS,反倒成了出氣筒,修車費初估就破百萬。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特定人士,並依照涉嫌毀損罪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