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吊車發生意外 惡老闆逼司機做5年白工、不從就撂人圍毆

▲開吊車發生意外,惡老闆逼司機做5年白工。(圖/東森新聞,示意圖與本文人事物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沈姓吊車司機前年開吊車吊掛汙水廠設備時發生意外,造成吊車翻覆、工程損壞,財物損失包括修車費和賠償等加起來達200多萬。但吊車公司負責夫婦竟要求他必須做白工5年,用薪資抵償,沈男不從,還撂人圍毆他,甚至逼簽本票,行徑惡劣。

據悉,工程意外後,吊車公司陳姓負責人夫婦不甘損失,要求沈必須工作5年,用薪資抵償,但沈認為不合理,勉強做了4個月後提出辭呈,陳姓夫婦約他到公司協商,但沈的態度明確,堅持離職。

陳姓夫婦大怒,找來5名不明身分人士圍毆沈男,並強逼簽下200萬本票與小客車轉讓書才放人;沈男事後驗傷,並向警方報案,桃園地檢署今天依傷害、強制等罪嫌,將陳姓夫婦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